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招提升说服力,教你搞定难缠客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招提升说服力,教你搞定难缠客户

2016-10-09 作者:★郑★ 来源:★郑★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何提升你的说服力,让难缠的客户改变主意?以下是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

  

5招提升说服力,教你搞定难缠客户

  1。让客户参与过程

  不要试图用PPT来展示你的产品,这不管用。对付难缠的客户,让他们参与体验更有效。假设,你的客户是那些难搞的熊孩子们,而你的产品正是他们最讨厌的胡萝卜。你该怎么办?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最佳方案是——让他们去种胡萝卜、开发胡萝卜食谱、做胡萝卜料理……总之,尽可能让他们参与和胡萝卜有关的体验。事实证明,通过这个方法,他们不再对胡萝卜感到抗拒,甚至愿意吃上一口。因为人们都对自己努力参与过的事情感到认同和骄傲。因此,你不必强迫客户去认同你的想法,你只要让他去体验整个过程即可。

  2. 让事情变得有趣

  当你所提倡的事是一件有趣的事的时候,人们更容易被你所说服。让孩子们吃难吃的健康食品的一个办法,就是尽量让这些食品看上去色彩丰富。(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3. 了解并满足他们的需求

  人们在已知事物的基础上会更容易尝试新事物,因此你应该让你的产品和一些他们熟知的事物建立一些连接。让熊孩子们吃蔬菜是一个麻烦事,但是你把蔬菜做成他们喜欢的形状,这将会容易得多。

  4.把有影响力的人拉进你的阵营

  争取让那些有影响力的人和你站在同一阵线。让孩子们吃蔬菜的一个方法就是,让他们中最酷的孩子去影响其他的孩子们。你可以思考一下,什么人是你的客户所信任并想要模仿的人,你可以把他对你的产品的信任来描述给他们,让他们不自觉地认同你的说辞。

  5.持续给予正面导向

  如果你想要什么结果,就把焦点放在那些已经成功的结果上,忽视那些失败的部分。父母强迫孩子吃蔬菜,为什么父母往往会以失败收场?因为他们过分关注于孩子没有吃掉胡萝卜,而没有发现他们已经吃了一口。一开始目标定得低一点儿,这样你更容易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