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位保健专家的得失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位保健专家的得失观

2016-10-0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位保健专家的得失观

  作者:黄小平

  一位保健专家告诉我,身体的保健也要把握得失,讲究平衡。比如,一个人摄食,对胃和身体来说,这是一种“得”,但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胃,摄食太多,“得”的太多,就会走向反面,因为摄入胃里的食物,还得靠胃来消化,消化就要消耗能量,消耗胃动力,摄食越多,消耗也说越大,给胃带来不适和损伤,这不是一种“失”吗?(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再比如,摄食太多,会产生肥胖,对身体来说,这看似一种“得”,因为块头大了,体重增了,但一个人过于肥胖,会给行动带来诸多不便,加大体能的消耗,同时,肥胖会大大增加患高血压、高血脂等各种疾病的风险,让你失去健康,这不是一种“失”吗?

  细想这位保健专家的话,他这些关于身体的得失观,也适用我们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