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想,走过晚秋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想,走过晚秋遇见你

2016-10-2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晚秋,是秋天一个正在慢慢靠拢的句号。

  当句号终于成了完整的一个圆,秋就完成了使命,消失于天际。

好想,走过晚秋遇见你

  寒风,将穿越厚厚的衣衫,敲击你的心,告诉你:冬季已来临。

  此时,我想遇见你,在走过晚秋之后。

  秋风、秋雨,牵起的情愫,往往是淡淡的哀伤,浅浅的惆怅。

  枯藤、老树、昏鸦,还有洋洋洒洒的落叶,是晚秋最经典的一幕。尽管天高云淡,抬眼之际,会有点豁然开朗之感,但身边的一草一木,还是让人有了些许伤怀。

  不知道,走过了晚秋,是否就该有另一种心境

  我好想,再次遇见你。

  人这一生,总有很多的分分合合,有些话,有些情,还没说出,或者没有说够,就已经在挥手之间,随风而去。

  经过了夏的炙烤,秋的零落,你还好吗?是否已做了迎接严寒的准备?

  我好想,走过晚秋遇见你。

  毕竟,冬季将更加单调,更加落寞。

  我想在每一个转折点,都有一次眼睛的对视,一次双手的紧握。(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也许,这种交流很浅,这种温暖不够温度,但生活,需要尽可能的积攒。

  把牵念化为现实,在时光的每一个路口,或者轻轻的一句,“一切安好?”;或者轻触手心,抚平紧皱的眉头;或者细语叮嘱,“风寒多加衣”,只愿,能把春天的一脸灿烂,悄然带入冬季。

  若说春天的遇见是热情,夏天的遇见是激情,那么,走过晚秋的遇见,更多的是一种安抚,一种鼓励人生本就如此,纵有超越,也在情深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