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蒹葭苍苍,秋歌暖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蒹葭苍苍,秋歌暖暖

2016-10-2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深秋的画面里挑染,染出属于我自己的颜色

  ——题记

蒹葭苍苍,秋歌暖暖

  于秋的暮晚中,我选择缄默。在落日向晚处,把自己染成热烈的红色,像夕阳那样热烈的红色。

  关于秋,我无需写下太多的诗行。大把大把的金色沉甸甸地落在秋的中央,这样的意境,我选择沉醉。

  而对秋的爱,却是对蒹葭铺天盖地的喜爱。转身,我只想守住秋日的颜色。

  《转身,我只想守住秋日的颜色》

  无论何时,我从不怀疑我对爱的炙热,那决不是一种偶然,而是一场盛开。

  沉浸在秋日里,喃喃的私语掩住一阵接又一阵的凉意。心情给干净过滤的清清爽爽。

  这份安然,让我看到了秋日的风华,它一点点点缀着我对秋向往的背景。

  《这份安然,让我看到了秋日风华》

  一次次拥抱,一次次寻觅,我在接受着秋的馈赠,也在领略着秋更深层次的内涵,

  秋的怡情,让我在清宁中释放了我的风情。从此,我和秋紧紧的相依相偎。

  秋包容了我所有的一切,我会在秋的深处,让自己的气场更加趋于完美

  《从此,我和秋紧紧相依相偎》

  不是所有的凋零都是秋的浮光掠影,此刻,我坐在黄绿纵横的苍茫间。

  一场青黄的情怀我的灵魂在秋天里成熟,我被这渐渐降落的色彩感动着。 wwW.wenzhangba.Com

  视线,被柔和所占据,既然相遇,又岂能辜负了秋的美意?

  《既然相遇,又岂能辜负了秋的美意?》

  我尊重任何时节的赠予,尽管秋已慢出时间之外,我还是喜欢这种薄凉的黄色系底色的暖色调,

  作为秋的追随者,面对喜爱的摄像头,一定要把一个完美的侧面保持的刚刚好。

  我相信,镜头之外的我,一定有浅浅韵,深深涵。此刻,我和我的灵魂都在演绎一场秋歌暖暖。

  《此刻,我和我的灵魂都在演绎一场秋歌暖暖。》

  我还是看到了秋远走的影子,留下大片萧条,让我去细读这荒凉的光阴。

  黄到盛时,秋已远走他乡。丰盈的内心还是没有太多的饱满,秋的里程,已近荒芜。

  总有一种秋情,会漫过心头,不闻秋声,怎知秋语?不进秋色,怎知秋美?

  《不闻秋声,怎知秋语?不进秋色,怎知秋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