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卖房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卖房电话

2016-11-18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卖房电话

  卖房电话

  作者--陈于政

  一日,接到一个电话:你好,这里是天河湾售楼部,我们有优质的门面房,现优惠销售。先生,你有没有兴趣作投资啊?

  我摸了摸空瘪的钱包,看着早摊点上客人的狼吞虎咽,吞了吞口里的唾沫,回到:投资呀?回报率高不高?

  高,肯定高。过个上十年,不说翻个三四翻,涨个三四倍是没有问题的。

  三四倍?那还差不多。

  现在挺优惠的,首付百分之十,也就是二十万就可以买一个。剩下的期交就可以。

  哦,哦。只要二十万啊。还有几个啊?

  我们这很俏的。总共只有五十个,现在抢的差不多了。我看看。……哦,哦。总共还有十个,也就只有十个门面了。

  十个呀?有点少。投资用的,要多。

  我再看看,我再给您看看。这样,我们把别人订过的,一起给您,三十个,够不够?(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三十个?差不多。一个门面二百万,十年,就算卖六百万,可以赚四百万,十年期交算三百万,可以纯赚一百万。十个就是一千万,三十个就是三千万。那还可以。

  先生,过来看看,我们在……

  这样吧,看就不要看了。你帮我办好就行了。你到银行先贷款六百万,你给我先把首付出了。然后嘛,每年再贷款把期交给我付了。嗯嗯,再就是十年后,你帮我把他卖了。赚的钱三千万,我们平分,给你一千五百万,把剩下的一千五百万打给我就好了。

  先生,哪有这样的?

  你看你看,我付给你多少年薪?一百五十万呢。怎么,还嫌少?

  ……

  哎哎,不要挂电话呀?还有我的钱呢。

  我从兜里摸出二个钢镚儿,在早摊点买了二个饼,就着路边的冷风,完成了早餐大事。

  对面新建的小区,又住进了不少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卖房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