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搞笑故事四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搞笑故事四则

2016-11-26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搞笑故事四则

  1。狗说

  有两只狗,大狗和小狗。

  大狗汪汪汪,小狗哇哇哇,它俩在对话。

  大狗说;明明是男人女人肚子搞大了,非要说“狗日的”,让咱背黑锅。

  小狗说;可不是吗,明明是他们自己打官司拿不起钱,却说是狗B衙门朝南开,屁股在咱身上,咱想向那个方向就朝那个方向,为啥非要朝南呢。

  大狗说:更有甚者,明明他们自己造假货坑害自己,却说良心叫狗吃了,你吃过他们的良心吗。

  小狗说:没有没有,说起吃的,要说他们对咱狗也不错,有专门的狗食,咱早就不吃屎了,只是他们咋还说咱狗改不了吃屎呢。

  大狗说:别听他们胡扯,他们说错了话,就说是放狗屁,咱冤不冤啊。

  小狗说:还有,他们不孝敬老人,却说是猪狗不如,猪是什么东西也和咱扯一块。还有狗汉奸……

  大狗打断小狗的话:冤枉咱狗狗的事多了去了。别说了,越说越生气。赶快跑吧,我看见那边过来个狗头军师,让他撞见,又该说咱俩狗眼看人低了。

  小狗说:走近路吧,反正也是狗急跳墙。

  2。茧子

  有一个妓女,工作了10年,挣足了钱,于是金盆洗手从良,想找个男人把自己嫁了,生孩子过家家。

  她换了个城市,找了一份工作,又拿出些钱到医院修正了膜膜。一切都准备停当了,就开始找男朋友。女人虽然流落风尘10年,但胚子不错,还细皮嫩肉的,加上干这行是熟手,很快就在本单位找到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女人深知拴住男人的办法,于是欲擒故放,不让男人近自己的身子,把个男友急的什么似的。

  终于有一天时机成熟,两人上了床。女人推开迫不及待如狼似虎的男友,说:人家和你可是第一次,你一定要发誓,一生一世对我好。于是男人匆忙发誓,又于是男女山雨欲来,云雾翻滚。结束了,男人翻转一边哭泣,女人纳闷,扒着男友肩问:

  亲爱的为何悲伤

  男友说,骗子,大骗子,还说自己是处女,你没看你那地方都磨出了多厚的茧子,你当我是傻瓜啊。

  女人嘻嘻的笑笑说,我还以为是什么呢,看来你还真是个傻瓜。交往这么多天了,你也没问过我是什么民族。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男人翻过身问,这和民族有关系吗。

  女说当然有了,人家是蒙古族,从小骑马,会没有茧子。

   3。千里马

   有一匹千里马来到伯乐开得相马馆想找一份工作。

  伯乐查了查档案为难的说,哎呀你的工作很难找。根据信息上的显示,你的特长就是送信,然而你有火车跑得快吗,有飞机飞得快吗。根据记录你一天才走一千里,就算是 夜里不休息再加加班,也不过才一千八百里。而现在人们发明的短信一秒钟就是四八三十二万公里,它能围绕地球转八圈,是你速度的几亿倍。伯乐摇摇头说,从今往后

  你们千里马算是没用了,还不如你的表兄弟驴们值钱。

  千里马问,驴为什么值钱,伯乐说,驴浑身上下都是宝,驴皮可以熬胶,驴肉更是贵的要命。你要是头驴,看你这么大个头,我可以介绍你 到养驴场当头种驴。

  千里马听后脸都红了。说,那你为什么还开相马馆。

  伯乐说,我找的是走的慢的马。现在就旅游界还用用马,你没听歌里唱到,马儿啊,你慢些走,让我把这里的风景看个够。所以现在慢马好找工作。

  千里马难过的说,难道我一点路子也没有了么。

  伯乐说,不要急,常言道天无绝人之路,肯定也无绝马之路 ,办法总还是有的。伯乐慢慢的在电脑上翻看着资料。哎,有了。伯乐说,我介绍你到小人那里去吧。

  千里马说,小人要我吗。

  要,要。伯乐高兴的说,小人虽然不学无术 ,但最爱拍你们的屁股。

   4。两只狼

   山上住着两只狼,一只公狼,还有一只是母狼。

   这天公狼约母狼夜里到山下村子里抓鸡吃,于是它们趁着天黑就下山了。

  刚到村头就听见一个孩子哇哇的哭声,它俩心想,难道会这么幸运,还能吃到人肉。于是它们忘了抓鸡,就顺着哭声寻去,来到一个窗户下面,听到孩子的哭声更响亮了。这时就听里边的一个女人说,你哭吧,一会儿就把你扔出去喂狼。

  公狼听到后拉起母狼就把往山上跑 。母狼疑怀不解,就停下来问公狼说,你没有听见那女人说要把孩子扔出来喂我们吗,这么好的事你跑什么。

  公狼说,你真是个傻b,我们的行动被发现了。

  母狼说,我们行动诡秘,怎么会被发现呢。

  公狼说,这个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他们正想办法逮我们呢。

  母狼说,你咋知道的,

  公狼说,你没听说过吗,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搞笑故事四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