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那些令我开心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儿子那些令我开心的事情

2016-12-0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儿子那些令我开心的事情

  儿子说:“学校的伙食还不如外面的盒饭",每每回家好吃好喝伺候着,临走好吃好喝带上,生怕太累营养更上。

  一进家门,儿子手舞足蹈的开始描叙中午

  在校打饭的场景。

  “大师傅舀了一勺土豆烧肉,嗯:还不错里面还有不少肉肉,正当心里默默开心想着能饱口福,只见大师傅娴熟的抖抖勺把几片肉肉掉回菜盆里,哎呀!还留下一些那也行总是有的吃也好,那知师傅仍就继续着抖动,最后几块肉肉也坠落回菜盆里,"哐"的一声一勺土豆盛进了饭盒里,儿看了看、无语转身离去"。

  听着儿的描叙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没有肉吃的滋味不知怎么说。在外求学肯定辛苦,这点小事不算事了!

  儿子放假回家休息一天,小女儿哥哥也兴奋的晚睡,督促好几次才不情愿抱出哥哥的房间准备刷牙冼嗽。(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小丫头站在小凳上不停的晃来晃去,我正准备给牙刷挤上黄豆大小的牙膏,“嗵"的一声,妈呀!人家从小凳上一屁股座在地上,小脑袋嗑在了水台边上,我急忙抱起来问长问短,头痛吗?晕吗?心里恶心吗?……这时只听见孩她爸跑来大声喝诉到,“刷什牙小孩子整天刷,那么认真干什么~…,”

  接下来可想而知我被劈头盖脸的训诉一番,感觉的那个委曲呀!为了保护小丫头的牙齿刷牙这事还做错了。哎:里外不是人。谢天谢地为了不弄湿衣服,多亏有垫上干毛巾这样的习惯,毛巾缓冲了磕碰的力度,好在不严重。

  躺在床上还在不停的询问着小丫头,有什么反应吗?人家来句"我也不知道碰到那了不痛不晕不难受",翻身睡觉了。

  我可睡意全无,心里不停的碎碎念着,千万不能碰坏小脑袋,妈呀!上帝保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