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切都始于一个奥地利律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奥地利律师

2016-12-24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奥地利律师

  我和我的妻子决定在维也纳第七区买一套公寓,公寓不仅时尚,还很便宜,而且还能租给年轻的租客,这里的租客特别多。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奥地利律师

  在拿到律师的账单之前,一切都很顺利。买一套公寓才花了18万,而法律费用却高达1万,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状态。

  我们问律师小姐,为什么这么贵呢?她皱了皱眉,搬出来一本大部头的书——所有奥地利法律汇编标准(出版于世界大战之后)。当时,它的交易费用占19。47%,但是,55年后 通货膨胀,意味着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变化。奥地利的律师受专业的管制。她说,她没有收取多余的费用。目前这些费用都是必不可少的。

  听到这里,我和我的妻子陷入了深深的忧伤……

  我们不知道在维也纳租房我们会获得什么

  我们不知道我们要支付税款。

  我们不知道奥地利租房法。

  我们当然也没有预见到昂贵的律师费。

  Oh,my god!我感觉自己要疯了,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同时,和我们处境一样的人还有很多!

  国际物业的大牌买主都是这么做的。英国人买在法国,西班牙,葡萄牙,保加利亚的。德国人在克罗地亚买的。企业家购买澳大利亚和亚洲的。在加勒比海买美国公民的。

  然而,人们往往得不到他们所需要的信息。他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是房地产经纪人,可是经纪人通常都很自利,并且,有时候他们的信息

  他们依靠房地产经纪人,谁是自利的,坦率地说,有时甚至不是很灵通。

  我们坐了下来,心想:我们怎么知道?

  我们制定了一个清单:

  外国人可以购买的财产? www.WENZHANGba.com

  财产贵还是便宜?

  你能赚多少租金?

  是买卖成本高吗?

  税是怎么形成的?

  是房东和租户法友好吗?

  制作时将出现什么问题?

  谁能给个建议(房地产经纪人、律师、会计师)?

  这个是买房网站展现的结果。这是一个工作的进展,我们想改进更多。

  基本面分析

  最好的股票投资者使用“基本分析”的观点,并从风险和收益的角度考虑投资这个事情。我们希望国际住宅投资也能从这样的角度考虑。

  我们的重点是金融。你可能知道你想要什么类型的属性。你可能不知道,你在另一个国家的租金收入,你会被征税,而房东和租客法负责处理这些财务问题。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为什么在另一个国家的房地产投资是个好主意?

  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个“崛起”的国家,极有可能能获得最大限度地回报。并且,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会带来一系列的资产,比如:股票、现金、财产。

  在房团惠,好主意,它能帮助买房人减少买房的成本,它也可以给合伙人带来资本收益。(合伙人负责与开发商接洽,创团并负责楼盘团购)

  怕我们向你推销什么东西吗?

  不会。我们虽然代理了房源信息,但我们现在不销售。

  我们客不客观?当然客观,我们坚信基本的投资哲学。我们强调,要得到好的回报,购买有较高的租金收益、低成本、低空置率、低税的房产是最为关键的。

  我们的目的就是服务好房地产投资者。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世界上唯一的记录了--全球租金收益的数据库,我们已经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全球数据库住房交易成本,当你买房、卖房的时候肯定能用的上。

  在很多国家,购房时你失去的20%的其他机会不仅仅是买卖房产价值的30%,在房团惠这毫无意义,我们可以尽力避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