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枚果的心里都有一个开花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枚果的心里都有一个开花的梦

2016-12-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枚果的心里都有一个开花的梦

  作者:黄小平

  花,可以结果,而果呢,果可以开花吗?

  一枚果,结果了,就到此为止了吗?就到此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吗?

  但果没有,因为每一枚果都有一个梦。果的梦是什么呢?果的梦,就是果的核。把果核播进地里,果又能发芽,果又能开花。(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所以,每一枚果的心里,都有一个开花的梦。对于一枚果来说,结果,并不是终结,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每一枚果,都是花开的一粒种子,都是花开的一次起步。

  人生有了成果,是不是就到此为止了呢?是不是就到此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呢?人生有了成果,应多向一枚果学习,把成果看作事业花开的一粒种子,把成果看作事业花开的又一次起步。(《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