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抓住时光的“尾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抓住时光的“尾巴”

2016-12-28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抓住时光的“尾巴”

  抓住时光的“尾巴”

  时间像一条宁静的小溪,流动着发出响亮脆美的声音。流过高山,流过峡谷,流过繁华锦秀,流过荒凉空芜,流过翠阴花香的小弯,流过每个人的心海……

  时间过的真快,让人不知所措,只好望着那曾经美好的事物发呆,努力回忆着过往的日子,总想告诉自己依然停留在豆蔻年华。

  “时光”都去哪了? 23岁的我,一年有365天,也就是8395天,一天有24小时,那就是201480个小时,12088800分钟,725328000秒。这些分分秒秒犹如“指间沙”,从我的身边悄悄溜走,这些年,这些天……其实,每一段路程都是时光从你身边悄然走过留下的尾巴。 www.WENZHANGba.com

  雪小婵说:“遇见或者离散都是定数,曾经的缘分,早已被岁月更改。时光,就在我们的念念不忘和低眉浅笑中,渐远渐远……”。是的,时光的剪影里,暖了多少相遇,又惆怅了多少别离。

  虽是隔着岁月冷暖,隔着山高水长,依然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美好。伴随着鸟语花香、银装素裹即将迎来新的2017,可是否记得要抓住时光的尾巴,保留最美好的2016,在你的计划里,是否认真的对待时光的尾巴,为它填写一段绚丽的结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