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领奖台上应该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奖台上应该有我

2017-01-11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奖台上应该有我

  领奖台上应该有我

  山东 魏国华

  我向往校园操场东侧那个刷着绛红色油漆的领奖台,因为那是一片胜利者的领地,那是只有付出努力并取的荣耀的人才能当之无愧在上面站得住脚的领地。

  每个学期的期中、期末,学校总会组织一次大型考试,然后根据排名,对级部前100名的学生进行表彰。领奖台上的人来了又去,去了又来,站在人群中的我总会望着那个方向陷入迷茫:什么时候我也能像那些披戴荣光的人一样有机会展到领奖台上?那来来往往的身影中应该有我,只是还没有时机吧。

  这其中应该有我,我一直都这样想,无论是在我最迷茫的事后还是信心十足迎接一个又一黎明的时候,我始终坚信,这其中应该由我。我就像一颗种子,努力吮吸着天然的露水,沐浴在阳光下为积聚力量冲破外壳而做准备。这期间时光如流水一般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滑过。有时候获得的成绩与付出的努力并不成正比,所以每次的测验背后铭记了太多关于我的故事,铭记了太多汗水和努力,铭记了太多微笑泪水。(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只是我从未放弃过这一信仰:这其中应该有我。无论我经历了多少失败,无论经历了多少次彷徨,那一个绛红色的领奖台始终是我不变的信仰。这其中应该有我。正是这种信仰,激励我奋然前行;正是这一信仰,推动我不懈奋斗

  也许有一天我失败了,我会拾起往昔岁月的点点滴滴,我会永远珍藏那份信仰:这其中应该有我。因为我努力了,付出了;因为我尝试了搏击困难的那份自信

  昨天,那随着岁月流淌过去的昨天铭记了我经历的十八个春秋;今天,我手拿笔杆书写青春转折的崎岖,不是为了铭记青春往事的荣誉,更多的时候我会用刚劲的字体写下:这片奋斗的土地应该由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领奖台上应该有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