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与胸部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你,与胸部无关

2017-01-23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告诉你:“我是因为你的贫乳所以喜欢你”,就基本上等于一个人说“我喜欢霍金是因为他瘫痪,我喜欢科比是因为他性侵,我喜欢周杰伦因为他老婆是昆凌,我喜欢钟瑜是因为他长得像吴彦祖…”

  有一位男士,我哥哥的同学—小斌,和他老婆—何倩高中就开始恋爱

我爱你,与胸部无关

  记得当初何倩连胸罩都不带,两颗圆圆的撑起衣裳。……不能再写去了,再写就成黄文了。

  当时小斌非常的惊讶,怎么还有这样的女人,所以小斌一直默默的关注何倩。

  他发现何倩很自卑,且心灵特别的纯洁。因为何倩都不知道带胸罩……可当时小斌怎么好意思说。

  直到高三小斌深知自己爱上她了,但是为了高考没有表白。直到他们毕业的那天,小斌向何倩表白了,她很感动

  其实,何倩心里早就喜欢小斌了,只是不好意思说。平时他俩关系就特别好,何倩怕说了,他们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当晚,小斌吻了何倩,也是他们彼此的初吻。当小斌不自觉摸到何倩胸部时,她一把抓住小斌的手,说什么都不让碰。

  何倩说自己是个妖怪,平的,什么都没有。小斌当时非常感动的说:“我爱上你就是因为你的坦诚,我喜欢的是平胸的你,不是你的小平胸。知道吗,贫乳是稀缺资源啊!”

  那晚他们相拥坐在操场上直到天亮。他俩报了同一所大学。

  大二,小斌生日时给了彼此的一切,当时小斌感觉自己是世界很幸福的男人。因为他有了自己的珍爱! wwW.wenzhangba.Com

  在毕业后的2010年12月我哥应邀去吃了高价饭。

  现在他俩的宝贝儿子都两岁了!他们的生活虽然不是很富裕,还有房贷,但是他们很幸福

  明明是因为喜欢一个妹子,然后连她的贫乳也一起喜欢了。

  欧洲从古希腊到中世纪,主流审美以小胸控为主。

  法国这块地方的国王和贵族们很早就开始引领欧洲乃至全世界的时尚,一直到今天多少也还是如此。那么中世纪的法国流行什么呢?一言以蔽之,就是小胸继续横扫天下。

  在12世纪的时候,法国就流传着一本叫做《洛西兰的加林》(Garin le Loherain)的吟游诗人故事集,是一本很黄很暴力的小黄书,书里就说到胸部雪白,像两粒苹果”的乳房才是好看的。不是西瓜哦,是苹果。

  12至13世纪的法国地区还流传着另外一本叫做《乌开山与倪高来情史》(Aucassin et Nicolette)的传奇故事,里面是这么写的:“小而坚实的乳房,像两颗圆圆的核桃般撑起衣裳。”

  你看,苹果、核桃,都很小啊。

  那时的法国,乳房是分阶级的。它有两种,一种是供男人欣赏的"上流社会乳房";另一种是奶妈那种巨大的、分泌乳汁的、哺育小孩的"下层社会乳房"。

  今天的宅男们欣赏的,在当年的法国贵族男人眼里,恰恰是很难看、很低级的。对于那时候的法国贵族男人来说,巨大的与性感完全没有关系,而只跟哺育孩子有关。

  唉,当代宅男真的是好难理解那时候的法国啊。宅男女神苍老师如果穿越回中世纪的法国,那就是标准的劳动妇女形象啊。

  所以中世纪法国对乳房美的标准,跟现在我们身边可以看到的主流审美差别真的挺大。至少我认识的身边那些宅男们是不太会喜欢法国贵妇那样的,他们喜欢的好像都是苍老师这样的。

  PS:今天冬至,收到好多吃羊肉,吃饺子的祝福。偏偏这两样我都没吃,过节最起码就是和家人在一起,对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