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养死五只熊猫,上野必须给一个说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年养死五只熊猫,上野必须给一个说法!

2017-01-24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打开电脑逛网页的时候,偶然看到一条新闻,标题是“舆论追问上海野生动物园10年养死5只大熊猫“该谁担责”!国家林业局独家回应 ”

  我看到标题我就已经震惊了,熊猫是国宝,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十年时间居然死了五只!

十年养死五只熊猫,上野必须给一个说法!

  这种概率,上海野生动物园难道不能给个说法?

  1月19日上午9点半,大熊猫母女“帼帼”和“花生”因染病救治无效,在半个多月前已相继死亡,可是这一消息迟至1月19日方才公示……

  这是那则新闻里写道的,死的五只熊猫分别是:国庆,安安,云汇,花生,帼帼!

  我就不想爆粗口,我不知道他们的死因是什么,但是在我听来,就像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十年死五只熊猫,这是一种什么概率?先不要跟我讲什么熊猫的自身原因吧,就说饲养方吧,你们到底是没有能力去抚养这几只熊猫呢?还是怎么样的原因,才出现这种效率?

  不要总是把责任推在什么一年总有熊猫生老病死,什么大自然循环的,这都是借口,如果真的是能力问题,那么我请你们,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拦瓷器活,没有这么大的头就别戴这么大的帽,不要拿全人类的珍贵宝藏,为某些人的愚蠢买单,如果真的没有能力,就请你们放下手中还仅存有的熊猫,交给有能力的抚养OK?

  因为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可能在十年时间就死了五只,很多网友包括我,都希望追责,可既然都没有回应,那么能不能把剩余的熊猫交出来呢?(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不要去祸害我们的国宝好吗?

  没有能力养,可以还给四川吗?

  当年荷兰花了十五年申请,700万欧元修了个三千多平的宫殿,多辛苦才租到熊猫,上野这边倒是厉害了,一转眼养死好几只,我也就呵呵了,十年五只的概率,这也就是在国内,要是发生在国外动物园,总理估计要出面了。

  前段时间强迫老虎幼崽跟游客拍照,金丝猴马戏团的也是这家吧,真是厉害了我的哥,玩的都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熊猫的生老病死都要有充分的理由和明示,任何伤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人都要追究民事甚至刑事责任!病可以有,但不代表可以不了了之!如果是事故,那么必须追究责任人的民事刑事责任!

  所以不要再找什么借口了好吗?给不了说法就把熊猫交出来啊,不要拿熊猫当你们的试验品,他们是国宝,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国乃至世界的“第一偶像天团”,不是你们的试验品!

  最让我佩服的是这位网友说的:@放羊:熊猫宝宝不是试验品。不是先有熊猫才有保护基地,而是需要有完备的保护措施之后才有熊猫。为了打造某个基地就让熊猫宝宝去,这无异于屠杀!

  所以,我敢胆大妄为的说一句: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拦那个瓷器活,没有能力就不要祸害我们的大熊猫,该追究的责任也请不要逃脱好吗?

  不管什么原因,都请给一个说法,不然趁早把熊猫还给四川,别祸害他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