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地产预测:2017房地产市场的8大趋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地产预测:2017房地产市场的8大趋势

2017-02-04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2017你有什么期望在房地产市场?十几个代理商,律师,抵押贷款经纪人,物业管理,和评估师告诉我们,他们认为今年会带来以下8大趋势。 (房地产网​房团惠整理)

  1。公寓价格上涨,吝啬的贷方,库存减少

房地产预测:2017房地产市场的8大趋势

  库存紧张将推动房价走高,抵押贷款的挑战将继续上演,2017,保持住房库存很低或较低,卖家负资产会选择什么都不做。建设贷款仍然紧张。租用或购买,低库存(供应)可能按房价高于2016,得益于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和提高就业率(需求)。前景可能会很昂贵。

  2017是很大的一年,很多现金交易会发生:一个公认的按揭经纪人匿名说,他以前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现金买家。他预计这种趋势还将继续下去,预计现金买家将占目前的25%甚至35%的市场份额。 他还预测,2017 将茁壮成长

  房地产经纪预计,很多的公寓已经开始,并逐步攀升的价格,价格将继续逐步上升,可能在5%到10%范围内,但不会有大幅上升。外国资金将继续流入通过现金交易和入门级市场——50万元至100万,将继续有极低的库存,与租房者寻找购买和避免支付越来越高的租金。

  积极的买家=更高的价格,我们正走向一个很强的如春天般的住宅市场,以网络为中心的房地产企业房团惠发现,很多买家错过了2016,所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积极的买家在2017。更积极的买家意味着全线的更高的平均价格…

  高收入对富人增加税收的影响,交易税预计将增加在百分之15的最高税率,至少百分之23。8。这可能会导致富裕买家推迟抛售房产,或在那些高端房产房价上涨。

  2.不要期望租金降低

  我们可能会在近期的租赁市场价格繁荣的顶峰,但我们不认为会有多少价格的缓解,信贷仍然偏紧,让许多潜在买家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保持平衡。我们也将看到一个持续改善是租赁市场的另一个关键驱动--就业人数。

  因为有很多钱可以在租赁市场上,尤其是公寓楼出租。

  一些开发商发现,如果它是作为一个出租楼,他们皈依的出租和出售的房屋,使他们的建筑获得更高的出售价值,几乎所有的新建筑进入市场,超过100的单位要出租。

  3.抵押贷款利率低,银行躺下

  利率将保持在历史低位,不增加直到失业率下降到百分之6.5,然而,融资难仍将是一个重大挑战对于买家。

  一个按揭内幕预言,在2017将比所有时间都低,钱借给了买家最低。退出房贷业务很快就意味着幸存者是最合格的,尤其是现在经纪人给抵押权的买家。

  4.合作社和公寓重点跟进

  一种新的住宅将在2017打入市场,让买家的期望再次复位,合作社和公寓委员会可能不得不考虑改善他们的建筑,为了吸引竞争中的买家。

  我们要回答关于灾难的问题,买家会问关于建筑处理自然灾害的问题,建筑是如何应对的的?这创造了一个新的潜在责任,可能会随着所有成员,成员必须了解标准的政策。我建议有一个管理代理或经纪人邀请一位专家来解释,一个合作社和公寓的律师认为个人安全的担忧在短期出租会是大问题。(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管理要变得更加警惕,不幸的是,达到了流行病的程度随着网络租赁服务的日益普及。

  5.新的建设项目规模越来越小,但公寓变得更大,而优惠缩水。

  正在建造的公寓,现在是“精品公寓”同比过去,房团惠列举了几个原因。

  在一个短缺的土地上兴建的,它是具有挑战性的获得融资的过度1亿,你会需要一个大的公寓的发展,并在租赁市场的繁荣使得租赁项目非常有吸引力。

  预计买方抗付典型交易费用将继续,部分是因为几乎自动即时股权收益的好日子结束了…大多数的建筑物的赞助商将继续支付交易费用,包括演员是闻所未闻的。

  不过,开发商还没将节俭整体说到让步。

  我们没有看到开发商在2017提供任何优惠,在如此低水平的库存和新开发产品非常高的要求,开发商没有理由在当前市场提供优惠。买家应该更多的集中在固定的住所,他们最渴望在未来24个月的存货价格上涨将保持低水平。

  一个火热的租房市场将在新的建设提供更多的压力。

  与蓬勃发展的租赁市场,很多赞助商都放弃他们的公寓申报计划与他们的新建筑租赁计划。

  6.衰落的减税和较小的建筑物设施大降价

  由于许多2017在线新项目都少于100台,这些建筑没有支持更豪华的设施。 然而健身中心,屋顶甲板/户外空间和额外的存储空间将继续流行。

  开发商想创造一种生活方式,让他们的建筑拥有社区感,使用共享的空间来完成。在不同的公寓,洗衣机和烘干机已成为最时尚的,即使在租金很贵的情况下。

  7.必须有合同规定:检查权,臭虫的历史和融资的条件

  即使你是一个合格的买家,你还需要抵押权变在合同允许你走你的存款,如果你无法获得抵押贷款的承诺

  你的律师也应该协商资金应急保护你的承诺函,如果银行不给你任何理由,那不是你的错,抵押后,关闭律师。

  银行的建筑财务以努力的样子,在我们的情况下,银行继续发送贷款,承销间隙对超出了借款人的控制并最终拒绝公积金贷款的许多问题。

  房团惠建议有权全面专业的验房建成的所有合同。

  此外,臭虫等仍将是被关注的东西你的律师应该包括合同表示没有臭虫或其他害虫在公寓或相邻单元。

  8.更多的吸烟者会熏出来

  二手烟,通过通风口和门漂流,今年将成为新的热点问题。

  有些地方宣布了一项新举措,奖励10000的赠款,社会团体的,使住宅社区中去完全无烟,2017将让这个问题争论一番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