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恋(十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恋(十四)

2017-02-0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春节前夕,伊凡那笔被诈骗资金,如云霓所言,很快就被警察追回,退到伊凡的资金账户中。

  伊凡兴奋地领思嘉购买了过年礼物,并将思嘉带到躺在病床上的老母亲面前,跟母亲介绍了自己女朋友,把老母亲高兴得合不拢嘴。母亲的病也因心情愉悦而迅速好转。

梦之恋(十四)

  春节的前二天,电视爆出一则新闻:一家大型机器人研发中心研究的机器人将于春节20时在广场与大家见面,与观众同乐。

  伊凡听了兴致勃发,立即约了思嘉:春节晚上一起到广场与机器人同乐。

  大年三十20时,在抒情的弦乐声中,几个身着盛装的机器人款款前来。伊凡眼尖,第一眼就发现了走在前面的云霓。他大呼一口气,“天哪,她是机器人,难怪她总是那么机灵,那么高不可攀,给人一种非同凡人的感觉。”伊凡的脑海迅速浮现出与她见面及约会的一幕幕往事。她从不跟他在咖啡厅和酒楼约会,换句话说,她从不和伊凡一起吃喝。他们有的是自然景区里的散步和交流,有的是在伊凡碰到问题时的及时出现。短短的二个多月,她似乎让他克服了暴躁,更加有责任感,有爱心,懂得不轻易炫耀,尊重他人等。他还接受了她超乎常人的救援和帮扶。伊凡想着发生的一切,望着台上的气度不凡的云霓,有点进入梦境的感觉。(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嗨,看入神了。”伊凡感觉肩膀被轻轻拍了一下,他转头一看,一个帅气十足的小伙子站在他身边,正微笑着看着他。伊凡嘴角稍稍上扬,报以笑脸。小伙子告诉他:“云霓是我们新研发的机器人,我们让她具备人类的思维,并且是充满正能量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方式。无意之中,你成了我们一个试验的配合对象。你做得很好,谢谢你!”小伙子说完向伊凡伸出右手。伊凡赶紧伸手,与小伙子来了一个热情的互握。

  小伙子满怀信心告诉伊凡:“一个新的机器人时代将会到来,人类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也将会因此改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恋(十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