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

2017-02-2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

  没人的时候,我也爱和他说说话,它虽听不懂,但也像听懂一样聚精会神的看着你,由此我喜欢上了它,并也“爱”上了狗。可是前几天,这狗出去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至今我常常想起它那可爱之处,有时让我难以入眠,可爱的大黑我还期盼着你能回来。

  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龙年已向我们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热情,蛇年正随着春潮滚滚而来。站在岁月我们回眸凝望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永远珍藏,那些失意、无奈自信、欢喜,已经掩埋在时光的河流里,我们以势不可挡的英姿奔向新的一年。

  在这激情喷发的岁月里,我们要开始新的征途。理想永不退色,虽然伴着光阴不留人,但是它一步一步往前走,走在人生的每一角落,以前陈旧的经历都成了有活力的文字续写了无限的光华,在继续行进的生活路上 ,成为我们奔向希望的动力。无疆的母爱,儿女的成熟,难以驾驭的爱,奋斗的足迹,都是笔下的篇章(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龙年里,生活的颜色五彩斑斓,在创业守业的孜孜追求中,即使有过黑暗、有过伤心、有过无奈、有过眼泪、有过艰辛,但只要希望还在 ,只要信念还在,只要耐心等待 ,就会达到理想的彼岸,不再迷茫,不在坎坷,不在心酸。

  回想从前那些过往的情景,梦幻和联想交织,落空和成功联通,让我们沉醉,让我们醒悟,时光流淌,岁月是无言的歌,一路美景,一路欢歌走过人生漫漫路,学会的是坦然,学会的是淡然,学会的是理性对待一些人或事 。用心聆听别人的心声 ,文字里每一句都流淌着我的真情,倾注着我的心,文字记录着痕迹从我的心里流淌着指尖。

  最值得庆幸的一件喜事,儿子抓住了龙尾 ,和心爱的女孩步入婚姻的红地毯,蛇年又要有小宝宝出生,家中有这两宝,真是幸福享不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