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积极举办公益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积极举办公益知识竞赛

2017-03-12 作者:朱博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积极举办公益知识竞赛

  为了增强大家对公益知识的了解,并加强羽翼网络支教团的影响,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于11月5号在博学楼一号楼A303及A304教室举办公益知识竞赛。所有同学均可报名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按照要求签到并依次入座。晚上19点整,考试正式开始。首先,柳冬向参加考试的同学明确了考试规则和考试时间,要求同学们认真作答、不要作弊。接下来同学们接过试卷开始作答。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答题,而工作人员则在考场中流动监考,确保竞赛的公平。本次考试持续半个小时,19点30分考试结束,工作人员将试卷收起,参赛同学有序离场。本次考试以3人小组为单位来进行,试卷由A、B、C三张试卷组成,分别由3名组员作答,3张试卷的得分之和即为该小组成绩,得分排名靠前的小组将晋级。在次日,晋级的同学将会参加公益知识竞赛决赛。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虽然竞赛时间不长,但是同学们都认真完成了试卷。正如活动负责人蔡杰所言:“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公益知识水平,更有利于展现矿大学子对公益活动的支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