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15级年委会为年级女生赠送女生节礼物和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15级年委会为年级女生赠送女生节礼物和祝福

2017-03-24 作者:姚瑶 刘明苇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15级年委会为年级女生赠送女生节礼物和祝福

  近日,为了庆祝女生节的到来,营造和谐的生活氛围,信控学院15级年委会在辅导员付尚老师和年委会主席牛勇的组织下,为其年级全体女生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和礼物。

  中午12:40,15级年委会主席牛勇及部分干事在竹苑四号楼楼下集合,为信控学院15级全体女生送上女生节的礼物和祝福。15级年委会主席牛勇表示,年委会的日常工作是进行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检查,督促大家遵守年级各项管理制度,在女生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以送一些小礼物的方式使信控学院的女生能够在这个节日里得到更多的快乐。收到礼物的信控学院15级女生表示,能在特殊的节日收到暖心的礼物很开心,同时表达了对15级年委会全体同学的感谢。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15级年委会为年级女生送上女生节礼物和祝福不仅能够营造出欢乐愉悦的节日氛围,更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使校园氛围更加和谐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