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字中结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字中结缘

2017-04-09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几句文字,不经意间触动了心的柔软,一份感动,倾巢而出,迷蒙了双眼。

  仿佛,有一种穿越,携我返回前生,与你相遇,与你共读一本书,与你一起放飞凡尘琐事,于高山流水中,轻抚琴音。

文字中结缘

  也许,真有一种缘份,已在前世敲定,几经辗转,才有了你我文字中的相识相知。

  几行诗句,还来不及驻足,就已卷起心中的波涛骇浪,一种异乎寻常的心跳,让心跨越空间的距离。(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天涯已是咫尺,一切的语言都是多余。心随意境转,情随诗意流。一种心灵深处的交流,在文字中默默进行。

  一份遇见,丰盈了日子的单薄,旖旎了岁月的芬芳。

  也许,真有一种结缘,是在文字中,真有一种携手,是走在文字阡陌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字中结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