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上灯火一片,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上灯火一片,很美

2017-04-2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灯火一片,很美

  和老公碰面后,老公说:“你没事吧?拍到狼了吗?”“什么狼?”我诧异的问。老公说:“ 2 只狼?你没有看到吗?我以为你拍到了呢?就从你爬的山的半山腰跑了,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危险呢?我才过来接你的。”

  “晕!我的后背马上出了冷汗,难道是我看到的狗是狼吗?”老公看我一脸的迷茫,就打趣地说:“还好没有咬你,我还担心 2 只狼,你没有办法应付呢?”天哪!何止是不可以应付,我就不知道咋样面对,幸好我有福气,狼对我不感兴趣,耶稣保佑我!上帝真好!真的是冥冥之中有神仙庇佑,回来的一路,我的后背的衣服都湿打打的,我感到后怕了。

  今天真好!我感谢狼讨厌我,感谢耶稣的眷顾。今年暑假算是我最丰富多彩的假期之一了——接自己喜欢的车和玩。很美的事! 一放假,我坐上飞机就到了成都。成都的晚上灯火一片,很美!

  可是,成都到处是湿答答的,闷热的天气,衣服和身体都沾在了一起,天空还不停的下着小雨。到处是陌生的一切。都大半夜了,不知道自己该到哪里去度过这样的一夜。心情一下子变得极坏,一种莫名的孤独感、恐惧感和冷漠感涌上心头,顿觉得自己在这个城市里是多余的。有些不知所措了。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情急之下想到了出租司机,何不叫他给我找一间旅馆呢?于是我打上车。虽然四川普通话听起来有些怪,但还是可以听懂,我觉得欣慰了许多。为了图省事,司机就近给我找了个旅馆。前后不到5分钟就打发我了。好恶心的地方。

  哎,出门难啊!还是自己努力吧,看见一堆人在打牌,就上前搭讪,好人多啊!他们告诉我了线路,我试着找,结果我还找到了自己喜欢地方,哈哈!总算是安顿下来了。

  第二天一大早,7月2日,一番波折,我找到早已准备好的4S店地址,结果没有我要的车型。只好再找下个4S店。在老公的遥控帮助下(他在北京开会呢!要不我才不会吃这样的苦呢。)我很顺利的找到了下个4S店。还好这里有我要的车型。我暗自窃喜。不过一定要装一下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