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前一天戈壁一日春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亲节前一天戈壁一日春游

2017-05-0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节前一天戈壁一日春游

  母亲节的前一天。我们年级的4个班100多名孩子。在4位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徒步长达12公里的春游活动。10:30分,家长和孩子们比预定的时间来得早。作为老师不免汗颜。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家长们喜洋洋的送完孩子,依依不舍的离开

  孩子们拥着红旗——少先大队队旗一阵急走,原先还算整齐的队伍,一下子拉开了2个部分,老师也被分割成2个部分,有些孩子把老师们甩出了好远。春末夏初的克拉玛依,难得有象今天这样的好天气,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走在通往后山的柏油马路上,走了一阵就感到有些热了。孩子们穿着小T恤、短袖衬衣,有的孩子索性脱去了外衣,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花色的、竖条的、花格子的,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图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www.WenZhangBa.com

  前几天刚下过一场春雨,空气显得格外清新。路边的小草和不知名的昆虫卯足了劲儿,把压抑了一个冬天的生机抖落得淋漓尽致,小草在阳光下翠绿稚嫩,昆虫也不知在忙些什么,不停的窜来窜去。戈壁已经淡绿一片。走出了喧嚣的城市,真正地感受到了泥土的清香和清新的空气。

  徒步很辛苦,大人们老怀疑孩子们的耐力,但走在最后的却总是大人,这一点不假。三五成群的孩子们在大道上扎堆前行,男孩子好动,一会儿跑前跑后,一会儿大喊大叫。不时,孩子还发出一阵阵哄笑。女孩子一边走,一边说着悄悄话,偶尔追打着、嬉笑着。有几次我累的好想停下休息一下。

  但是,路上传来一阵阵欢笑声,男孩子们争先肩负着红旗手的使命的要求声,飘扬的队旗在队伍中发出呼呼啦啦的响声,给队伍增添了雄伟的气势。我也就鼓足力气往前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