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雨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雨来了

2017-05-12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阴云重重,地动山摇,雷电交加,大雨如注。

  这是湖南半年来最大的一场雨,但我们竟然都按耐不住探出头去吻它。

大雨来了

  感受它的暴戾、蛮横、吞噬,无比感慨却又无比欣喜

  嗬,就要这样的大雨呐。

  这种感觉就如“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一般大气磅礴,确实,我们已经受够了淅淅沥沥,稀稀落落的小雨滴了,好像碰到一个软绵绵的朋友,礼貌的我突然想不再搭理他一样。

  其实,我们都爱着这种性格——雷厉风行,敢做敢当,简单明了的“汉子精神”。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我们真的见惯了娘腔腔地阴阳怪气,他们总是跟你说“这个事,咱们好商量”,我们碰到太多程序式的机器人,他们总是秉承“按规定要。……”,我们遭遇过太久的冷板凳和白眼嘲讽了,我们的决定已蠢蠢欲动……

  雨啊,你一定要尽情地下。

  淹没那不起眼的的桥洞、那肮脏不堪的街面、那毫无用处的宣传牌、那沉睡不醒的人心。

  雨啊,你一定要尽情地刮。

  吹动那污秽脏旧的窗台、那破败不堪的街角、那形同虚设的横梁,那悸动狂热的少年。

  我仿佛可以看见……

  一切的一切不堪都会被淹没和吹走,留下少年怀抱着大胆、热情梦想、刚强、真诚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雨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