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艰辛太多,而是记忆太深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艰辛太多,而是记忆太深刻

2017-05-2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母亲带着女儿走过一小段泥泞小道后,拐上柏油路。

  女儿低头看着干净的柏油路,说了声:再也不会留下深深的脚印了,走泥泞小道真的太脏太辛苦

不是艰辛太多,而是记忆太深刻

  母亲回应女儿:辛苦的总是印记深。

  过了一会,女儿的父亲打电话来了解情况。女儿很夸张地对着电话说:老爸,别提了,路上都是泥泞,好难走。

  搁下电话,母亲问女儿:路上都是泥泞吗?你看看脚下的路,再回头看看,有泥泞的那段路有多长?(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女儿回头望了一眼,朝母亲吐吐舌头:泥泞路只有一小段。不是艰辛太多,而是记忆太深刻。

  母亲释怀一笑:我们常常因为那些艰辛的,痛苦的记忆较为深刻,就模糊了事实,误导自己和误导别人,让过程少去了轻松快乐。学会在遇见艰辛和痛苦之后保持冷静,进行实事求是的判断很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