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与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得与失

2017-06-22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失去了很多,也就意味着得到了很多”佛说。

  经历过一次雨水中的窘境,我们才会体会到雨水的厚重与柔软;深处过一段人生的困境或低谷,我们就会成长一次;而有关与生命描述的文字,才会让我们觉得隽永和深刻。

得与失

  年幼时,我们爱棒棒糖、奶糖、棉花糖,爱一切甜甜的东西,觉得那些能给我们快乐,一小块糖果含在嘴里,甜化了我们的味蕾,全身上下甜滋滋的,然后觉得全世界都是美的。

  但是当时我们的买不起它们,也被父母限制住了消费它们的自由

  长大了,我们的快乐不仅仅是一两颗糖能够调动起来的了,渐渐明白,长大,就意味着隐忍、承担、不回头。

  我们可能有能力和自由买到所有种类的糖果,却找不到医治烦恼的药。(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羡慕年幼时的天真和小满足,但当时我们却无比想长大。

  我们喜欢长大后的有力量和不受限的自由,但现在的我们无比想念儿时的糖果,多想回到童年

  有时想想确实真实,但却相当滑稽啊。

  村上春树说过“迷失的人还会迷失,相逢的人会再相逢”我们有时逃避着什么,过后发现,我们真的就把什么都逃避了,再也找不回来。而我们不断去尝试得到的东西,哪一天我们终究会得到,而且还会得到更多。

  不要活在回忆里,也不要把快乐寄托在未来。人没有三头六臂,每天都有得与失,活好了今天,今天就会在未来变成了回忆,而相对于今天的之前,它就变成了未来。

  不焦躁,不抱怨乐观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得与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