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唤积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唤积极性

2017-07-03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唤积极性

  今天是清莲实践队来到雷州市附城镇的第二天,作为一只全调研的实践队,在出发前,住宿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当附城镇南田村书记听闻了清莲实践队的调研目的后,马上安排了南田村南田小学的教师宿舍作为清莲实践队的住宿地点,并且热情地配合实践队的调研活动,给予了许多帮助。

  这一天从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开始,南田小学的孩子还没有放假,对于清莲实践队员的突然到来充满了好奇,实践队员在向村民进行调研访问时,经常地会有村民询问暑假是否进行支教活动,这无疑让清莲实践队员对这次的三下乡活动只进行调研活动感到遗憾。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对于队员逐渐产生的消极想法,清莲实践队队长立刻意识到危机,马上召开会议,在会议上再次向大家解释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再次把全体队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让此次三下乡能够顺利进行下去。

  撰稿人刘晓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唤积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