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基于现在,憧憬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于现在,憧憬未来

2017-07-06 作者:一抹墨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基于现在,憧憬未来

  有人说:“人生很多的第一次都将会在大学出现。”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在进入大学后,第一次真正参加社团活动,第一次加入学生联合会,第一次……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时刻,是一个人一辈子都会怀念的。而接下来的不久,我将会有人生第一次的三下乡

  第一次三下乡究竟是什么样子呢?我带着这个疑问开始思考。教教小学生,当一下做老师感觉;团体合作做饭,品尝一下别人的手艺;了解当地人民的生活习惯和习俗,进入历史的另外一个殿堂;学习与比我们年龄低的人交往,了解不一样而有趣的世界……或者还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呢!(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可是生活的写照不只有个人的想象。队长早就在招募之前,就跟我们打了预防针,”你们是去指教孩子的,同时锻炼自己,环境差一点又有什么关系,何况我们的伙食非常不错!“然后他就先给我们透露一点指教的环境和一些必要的规矩,值得一说的是,他还带给我们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那里的人很热情好客,当地家长有时给我们加菜加饭;有些还在到现在还写信给上一届去三下乡的队员等等。

  距离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的内心也是越来越兴奋,这次的三下乡一定非常难忘

  撰文:黄永强

  编辑:韩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