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星辰”新闻组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星辰”新闻组的那些事

2017-07-10 05:38:15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明暗星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和“星辰”新闻组的那些事

  一眨眼,和“星辰”在一起的时间消剩无几,那一天,我进入了那个实践队看起来似乎很高大上的组:新闻组。接下来的五天,渐渐与之彼此熟悉了,并爱上了,于是,我和新闻组的那些事,竟变得如此珍贵

  很多人都会抱怨,新闻组看起来很好,却又苦又累,白天忙着跟拍,到了晚上只能默默地做一个“背后的英雄”:费劲脑汁撰写伙伴们和实践队里的点点滴滴,却没有报酬,没有犒劳,一直忙到三更半夜。……我当初也是这么想的,真不懂为什么就傻傻地进入了新闻组,不得不承认,这些都是事实,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看出它背后的价值,随着日子的流逝,我渐渐了解了这位“绅士”的基本情况,和在“他”背后为数不多的“依靠”——加上我四个看似娇小脆弱的妹子。我们一起奋斗过,努力为这位“绅士”创造美好的回忆和广泛的认知度。(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到了晚上,有时写着写着新闻稿也会有烦躁的时候,恨不得丢掉这一切,跑回家去,可是,逃避不是办法。每当我累了想放下手中的鼠标时,我都会看看那张静静躺在书桌里的工作证,无声,却时刻在提醒着我,这是一个团队,我不仅要对“他”负责,更要对组员们负责;

  到了晚上,有时聊着聊着工作细节也会有恼火的时候,恨不得忘掉这些枯燥的任务,毅然关上电脑,可是,看着身为组长的师妹都在不厌其烦地提醒我们注意事项,甚至苦口婆心地指出我们的不足之处,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再看看屏幕上亮眼的新闻稿,它是队员们点滴的日记本,它是队员们怀念的回忆录,都在我们手上,我们要完成这一项“伟大任务”,向大家展示共同的精彩瞬间。

  这也是我第一次加入新闻组,或许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度与之重逢,细诉近来喜悲,分享彼此趣味。再见了,新闻组;再见了,我和“星辰”新闻组的那些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