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魂筑梦”队欢乐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燃魂筑梦”队欢乐的第一天

2017-07-10 11:51:55 作者:岭师燃魂筑梦社会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魂筑梦”队欢乐的第一天

  2017年7月9日,岭南师范学院自行组织的三下乡队伍——“燃魂筑梦”队在清远市阳山县坑塘希望学校度过了支教生活的第一天。

  这天早上,全体队员们组织进行了开班仪式,邝竟成校长邀请了当地村里的马国威书记过来参加,新闻组组长王诗华对书记进行了一番采访,主要是询问对我们的一些期望和要求。之后,支教组开始了第一堂课,这堂课主要是自我介绍还有和孩子们玩耍,增进感情,队员们分工合作,负责煮饭的人就去买菜做饭了,剩下的队员就陪孩子们打球,玩游戏。虽然有小雨滴答,但孩子们玩的很开心,希望学校的教学资源很好,孩子们主要是缺关爱,所以当看到他们笑容洋溢在脸上时,队员们都觉得很幸福。或许他们给不了孩子们很好的教学,但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这似乎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队员们在经过一番休息之后,正式开始了课程计划,先上了一堂数学课,或许是因为孩子生活在深山里,他们对学习好像没有大城市那样的看重,反而他们对体育很有兴趣。但他们还是很听话,上课时也很认真听讲 因为孩子们基础不好,所以,支教组组长涂智勇决定每个人负责一些学生,尽量让每个孩子都受到一定质量的教育

  很快就到了下课时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的形象深深的印在队员们的脑海里,依依不舍的送别之后,队员们开始了晚饭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