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欢乐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欢乐事

2016-07-12 作者:活力稻草人 来源:活力稻草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欢乐

  2016年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的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在吴川市覃巴镇上榕村上榕小学的社会实践已是第三天了,两天的实践不仅已经让学生们熟悉了我们,也让他们渐渐地跟我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因此,三下乡的旅程中的欢乐事也越来越多了。

三下乡欢乐事

  早上八点,一年级的第一节课是折纸课,这也是一年级的第一节折纸课。由于这两天一年级的调皮捣蛋的事是众人皆知的,所以折纸老师在前一晚就开始担心折纸课的秩序问题。但结果总是出人意料的,在这一节折纸课中,前两天调皮捣蛋的学生们都变得乖了起来,积极地配合折纸老师,完成他们要完成的作品,并且在这其中也不乏有一些较为聪明机智和较为好学的学生完成一些难度较大的折纸。这节课中一年级学生们表现出来的乖巧让上课的老师大呼“这样的效果我是满意的”,不仅如次,这次其他的老师也都夸赞他们活泼可爱,让大家对他们刮目相看。这不仅让我们从内心感到温暖,也燃起了其他老师对学生的热情。(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当然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暖心的欢乐事,这只是其中的一件,但在这些欢乐事中我们可以看到活力稻草人实践队的进步,也看到了与学生之间日渐融洽。不过这只是第三天,要相处的时间还有很长,所以希望我们活力稻草人实践队还可以不断进步,让三下乡变成一件欢乐事。

  活力稻草人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欢乐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