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集体实验,集体欢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集体实验,集体欢乐

2016-07-17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134136909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集体实验,集体欢乐

  集体实验,集体欢乐

  谢钰雯

  2016年7月16日下午15点15分,夏航实践队与臧家小学联手举办的“鸡蛋撞地球实验比赛”在南岭综合楼前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的举办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强学生的动手和思考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臧家小学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比赛,比赛还邀请了臧家小学副校长、夏航实践队队长、副队长和支教组组长担任评委,对比赛进行评优。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15点30分,各负责人带领参赛学生到教学楼三楼进行鸡蛋投放,每个参赛学生的鸡蛋模型都各不相同。有的用泡沫叠成了一个金字塔、有的用一次性筷子搭成了一个方形的架子、有的则用报纸包裹着并且绑上了气球。

  经过几个回合的比拼,最后四年级组以坚固的泡沫金字塔模型保护了鸡蛋,获得了冠军,副校长对获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实验比赛,还邀请了各年级的学生进行实验展示,例如六年级的“瓶子吹气球”、五年级的“泡沫大战”、四年级的“遇水不湿的纸巾”等等……

  夏航实践队队友们和臧家小学全体学生们对本次实验比赛非常满意,师生欢度一堂,集体体验了实验的欢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