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生碰撞出的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生碰撞出的精彩

2017-07-12 11:45:29 作者:陈晓华 来源:陈晓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陌生碰撞出的精彩

  今天是我们开始"三下乡"的第一天,每个人脸上都热情洋溢,开开心心地面对我们人生意义上的第一批学生。

  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很是热情,早上六点多就来到了学校,满怀着激情在学校玩耍。他们虽然很闹腾,但是也很率真。在和他们聊天谈心过程中,我得知,他们很期待我们的到来,在我们来的那天,他们早早就等在了学校门口。等了大半天愣是不离开。终于我们来到了,他们欢快地跑向我们,帮我们拎东西,难以想象,他们小小的身躯下竟深藏着如此深厚的力量。而让我们感动的是他们的懂事与乖巧,默默地等候只为帮我们搬东西。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我就知道,我们一定会有个美好的十天。

  第一天,我们有开学仪式,校主任也很赏脸来参加并发表感言,他不断跟我们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叮嘱孩子们要听话,乖乖配合我们的教学。主任任劳任怨,从我们进校开始,我们遇到了不少挫折,停电停水的,但是主任每次都是默默地帮助我们,我们都很感谢他的帮助,我们的到来给他添了许多麻烦,在这里我们对校主任表示感谢,谢谢您的无私帮助。(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似乎都有无限精力,活动课上,我们玩了"你画我猜",虽然孩子们很躁动,但是最终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接着是"老鹰抓小鸡",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就算摔倒了,也只是笑笑而继续投入游戏;最后是赛跑比赛,尽管纪律不太好,但大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远离家乡,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遇到一些陌生的人,碰撞出许多未知的精彩,我还在等待,那未知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陌生碰撞出的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