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实践队到荷木山村调研征地情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心实践队到荷木山村调研征地情况

2017-07-14 09:52:12 作者:遇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心实践队到荷木山村调研征地情况

  同心实践队到荷木山村调研征地情况

  钟宇杰

  吴川塘缀飞机场又称粤西国际机场,其选址最终确定在吴川塘缀镇的合山村,规模是按远期4E规划,近期按4D或4C级标准建设的广东四大国际机场之一,且现已被纳入国家、省“十三五”规划和民航发展专利规划。

  同心实践队选择了粤西国际机场作为他们的调研对象。

  7月14日,轰轰轰,这一天,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同心实践队的调研组成员架着铁骑开始了第一天的调研工作。一路奔波,调研组组员们来到了被机场征用了土地的村子之一———荷木山村。在交流中,调研小组注重于政府对村民征地的补贴和村民对政府作的补偿而作出的反应。为了减弱村民们的防备心,调研小组派出了熟悉当地语言李颖组长和吴雨琼两位去想村民表明队伍的身份和来意,进行问候和调查。其他队员也参与了采访中,分别进行录音、拍照和记录。村民们对于调研小组的采访很热情,很热心的向队员们反映自己情感和实际情况。其中从一位被采访的村民调研小组了解到政府跟被征地的村民进行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其主要原因是政府赔偿土地的价格让村民无法接受,目前协调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由于这次主要是确定路线,而且种种原因,调研小组并没有准备作更多的采访工作,只是的采访了两位村民,初步地了解了情况,用以方便后面的调研工作。(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了更深刻地了解塘缀镇粤西国际机场政府对征地方面落实的政策的真实情况,调研小组不会仅仅局限与一个村子,他们会继续地采访其他几个也被征收土地了的村子,结合数据,反映出真实的情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