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学生们的小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学生们的小世界

2017-07-15 09:22:40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学生们的世界

  我们都知道小学生们的世界里很单纯无忧无虑,没有丝毫繁琐的事情扰乱他们的心绪,他们眼里也时刻都浮现的是自己的家人,他们拥有一颗纯净的心,所以给他们传授人生的道理是很重要的,现在我也发现了以身作则,为孩子们做好一个优秀的榜样也是无比重要的。

小学生们的小世界

  从今天我上一年级的思想品德教育可以看得出来,小学生们的思想是很容易受外界感染的,今天我给他们播放了关于有文明,懂礼貌的视频,里面教他们应该要怎么做才算有礼貌,其中我记得的是有一个场景是放学后学生们给老师说再见,我就强调说要像他们学习,后来放学了的时候,大部分的学生都上讲台来跟老师说再见。由此看来,我觉得作为老师,我们平时都要注重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尽量通过自己良好的,正确的言行来帮助他们慢慢改变他们不好的言行举止或者生活习惯。他们学习到东西是我们作为老师最大的成就。通过短短的半个月,我希望自己可以走进他们的世界,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用自己的话语自己行为改变他们。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文/陈木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学生们的小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