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那束温暖的晨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厨房那束温暖的晨光

2017-07-14 10:27:34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必来梁屋小学的每一位队员都知道,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每天都会有很多事情处理,几乎每位队员每天晚上都会忙到12点多,甚至是1点多。可以说,每一刻都在为这个队伍,为梁屋小学的学生们奋斗着~

  然而,我们队伍,每天都要有人早起煮早餐。同样是凌晨才睡的,被安排到煮早餐的队员却要5点多就起床。只为在我们起床之后就能吃到热腾腾的早餐。即使是这样累,这样困,他们也没抱怨过一个字。这种甘于付出,任劳任怨的表现,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学习的。作为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中的一员,我们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关爱。为的不仅仅是我们这个队伍,还有我们所教的每一位学生!

厨房那束温暖的晨光(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尤其是今天,起床洗漱完来到饭堂,桌面上的那道风景让我惊呆了。我们每个人的碗里,都有一个煎好了的香喷喷的鸡蛋。鸡蛋配着煮得刚刚好的白粥,可以说是,我们最奢侈的早餐了。真心感谢她们忍受着苦累,早起给我们做的爱心早餐。可以想象,整个队伍,34位队员,34个以上的鸡蛋,他们需要何等的有耐心,何等的细心才能完成这次煎蛋任务。真的,他们很不容易,我们应存感激之心,在其他方面我们应该多帮忙,这样才能高效有序的完成我们每天的任务。

  在厨房默默付出的每一位队员,她们身上都有一道光,汇聚在厨房里,就变成了一束温暖的晨光,照亮了我们心里的每一个角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