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逐光,爱满调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逐光,爱满调丰”

2017-07-13 12:01:52 作者:逐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1号我还没起床的时候,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便已调皮的从屋子的一角跳了进来。而身为一名队长的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做好队伍的带头作用,所以我立马起床,下楼主动带领孩子们一起打扫校园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的同时自己也可以和孩子们拉近距离,让我开心的是,这样的带头作用感染了队伍其他的小伙伴,大家都拿起扫把开始有序的打扫校园。在我心里,调丰小学就等同于我的母校,是调丰给了我一个成长的平台,让我能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递给小朋友们的时候,也可以感受小孩子单纯可爱

  身为队长,我明白并且清楚各个组别的辛酸苦楚,所以我主动提出与调研组一起出去调研。烈日当空,但我们满怀着激情,沿着乡间小路前行,期间还有队员不舒服,但她一直还坚持着继续调研。这一种队员为了团队牺牲自我的精神,好像时刻都在告诉我,提醒我,我们逐光的队员是具备强烈团队协作精神的,这样的发现让我觉得,自己做的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岭师逐光,爱满调丰”

  经过了早上艰难的调研,我们为了更好的了解调丰的历史,我们决定下午与调丰小学的校长再次走访当地的古迹。当我们一队人回到宿舍的时候,我发现很多支教组的成员,大家没有课的都不会选择休息,而是主动去帮助任务繁重的后勤组准备饭菜,这样的精神,我想就是我一直强调的团队精神,你可以不优秀,但是你不可以缺少能变得优秀的团结精神。

  在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看到我的副队叶富和后勤组长金权在饭点,他们从不坐桌吃饭,而是在一旁看着大家,问大家菜好不好吃,菜够不够。他们这样的行为,让我忍不住在队员面前潸然泪下,他们让我想起了自己的长辈,长辈也是习惯把好吃的留给我。他们两个每次都是吃最后,吃大家剩下的。我们是何德何能才能够让他们这样对我们。我觉得这样的精神,是值得我这个队长学习的,那一刻,我觉得为了队伍劳累,都不害怕,因为我有坚强的后盾跟我一样努力,只为了队伍,只为了更好的服务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