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篇——时刻准备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篇——时刻准备着

2017-07-16 12:11:31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是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开展工作的第四天,调研组组长在组内召开会议商量下一步调研工作以及构思调研报告的框架。由于已经完成了问卷部分的工作,所以调研组下一步的工作是进行问卷的数据分析。数据是庞大而且繁琐的,分析起来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组长按照问卷的两种类型,分成两个小组来分析数据。为了使数据更精确,调研组随机抽取100份问卷进行数据分析。

  在本次会议中,组长向组员们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第一个方面是问卷的数据必须是准确严谨的,不可大意,认真对每一份抽样问卷进行统计分析;第二方面是问卷中可能会存在作废问卷,不能当做事实来进行分析;第三方面是用笔统计出的数据结果,还必须用电脑技术对数据进行列表分析。组员们都用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其中曾少玲同学提出应该把数据分析列表弄成条形比较图,这样数据更加一目了然且直观。曾少玲同学的提议获得组员们的一致认可,组长决定采取这种数据分析方式。(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篇——时刻准备着

  会议的第二大重点是调研报告的构思框架。组员们围绕怎么写,如何写,怎么查找相关资料等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过了组员们的讨论,调研报告的框架也基本上完成了。此次会议的顺利展开为后面的调研工作做了一个充分的准备。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组员都投入了各自的工作中,组内成员都坚信一定可以把这个调研工作做好,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撰文/第一作者:刘欣怡

  第二作者:曾少玲

  第三作者:陆艺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