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的日出之光 —“逐光”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的日出之光 —“逐光”社会实践队

2017-07-17 11:54:44 作者:逐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逐光社会实践队秉承这一理念,于调丰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小学生朗诵训练,从学生的姿态、普通话、感情投入文字中着手,力求学生真正学会朗诵,达到小学生朗诵的标准。

  在太阳还没东升的清晨,逐光社会实践队就组织了全体学生进行晨读,在朗朗读书声中开启新的一天。同时,逐光社会实践队设置了朗诵指导课,意在进一步培训学生的朗诵技巧,使学生在短短十天三下乡支教一点一滴地进步,力求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

朗诵的日出之光 —“逐光”社会实践队(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为了检验朗诵指导课的教学成果,逐光社会实践队于七月十五号下午举办了朗诵比赛,在学生自由组队的基础上顺利进行。在朗诵比赛中,调丰小学的学生们积极面对,把多天努力练习的成果最终展现在赛场上,秉着重在参与的想法,在赛台上展现了他们各自的风采。

  “多读书、多学习、多求经验,就是前途的保障”这是罗曼·罗兰的著名名言,逐光社会实践队举办一系列的朗诵教学,就是为了让学生们初步掌握朗诵技巧,让他们接触朗诵,打好扎实的基础,积累经验,确是调丰小学学生们的前途保障。逐光社会实践队全体坚决相信,这些努力虽然很渺小,但是对学生们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在学生们的未来旅途中,也绘有逐光社会实践队精彩的一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