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风景——你们纯真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的风景——你们纯真的笑脸

2017-07-20 05:27:13 作者:娟1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转眼已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孩子们老师们也逐渐地熟络起来了。下课后,孩子们总喜欢跟老师打成一片,一句句的“老师好”娓娓动听,也有拉着老师们一起玩,不让走的,这时候我们心里都是欣慰。孩子们的笑容也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而我和其他实践老师们也从刚开始上课的紧张到现在的得心应手

最美的风景——你们纯真的笑脸

  如今我们的日常加多了一项,那就是为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做准备,每天放学后,学生们都会自觉留下来跟着老师们学习或排练或练书法或画画……

  音乐老师正在黑板上写着所要教的歌词,学生们都很认真地把歌词抄在自己的小本子上。

  四年级的《夏日泛舟海上》,

  老师一句歌词一句歌词的教,小孩子很认真的一句句跟着老师唱,一个个字在孩子的口中流淌成动听的音符。

  六年级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孩子们的歌声悦耳动听,就如歌词所唱的: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

  学生的成长路上总会遇到一些困难挫折希望他们能勇敢的面对。

  老师一句句的教,学生一句句的学,稚嫩清脆的嗓音,汇成悦耳动听的音符回荡在校园里。

  而我,听着孩子们的歌声也不自觉地跟着唱起来!

  要知道,音乐动听,舞蹈养眼,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三年级的同学们稚嫩地跳着兔子舞;高年级同学们,跳着帅气的街舞,都是认真地在跟着音乐,激情地跳着。这些都成了放学后的一道风景。忙碌的身影,欢快的笑声,俏皮活泼可爱动作……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又是一天即将过去,我们也在美好的旋律中度过美好的一天。

  愿一切安好,孩子们脸上的欢乐常驻,愿他们在日后的人生中能不断进步,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