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主任的心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班主任的心声

2017-07-19 06:01:53 作者:银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我的初中班主任

  你知道豪郎小学吗?它位于雷州市纪家镇,这是一个相当优雅而美丽的地方,这儿的景美,人更美!这儿,是我第一次支教的地方;这儿,是我又实现了一个愿望的地方;在这儿,使我对为师之道又多了一分感悟

班主任的心声

  本是小学支教,后因开设有小升初的初中班,以至于初一初二甚至初三毕业了的学生都有在我们招生的那天报名了!他们过来报名,我想肯定是对知识的渴望,我当然也不能拒绝他们磨灭他们的好学好知的心吧!可是,我是初出茅庐的小老师,却又是他们初中班的班主任,我内心其实有些压力,毕竟他们都已经长这么大的人了,会不会像小朋友一样听话,接受我的管理呢?(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儿支教已经有五天了,在这几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做班主任的不容易!初出师道的我,每一天,每一节课,只要是没课,都要去巡堂,只为保证课堂秩序和学生安全。做了班主任才知道,原来班主任的责任是那么重大,只要学生在学校,每一个人的安全问题我们都要必须保证没问题,若是出了问题,麻烦,可就大了!所以,不管再怎么辛苦,为了学生,也是为了锻炼我自己,我都会好好努力、好好坚持、好好加油!

  七月夏,一场支教一场欢笑,因为我们的到来,所以孩子们欢笑!孩子们的欢笑声犹如美妙的音乐,一圈圈的旋律荡漾在我心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主任的心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