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纱第一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纱第一站

2017-07-22 09:39:33 作者:文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过多番准备,寻梦纱社会实践调研队于7月5日奔赴调研第一站大良,本次对大良站的调查,寻梦纱队伍经过提前的踩点,亲身深入到社会实践调查的单位,经过多次的电话联系和到店面对面协商,终于成功地采访到一家香云纱专卖店的管理员。在我们与设计师Mark交流中,他向我们讲述了创立的香云纱专卖店的缘由。在交流中,Mark向我们介绍了香云纱服装从原料生产到半成品加工再到服装设计一系列生产过程,让我们从一个只在网上查询资料的温室花朵,汲取到社会实践的养料,真正地理解到香云纱的制作过程。而在这一次的大良初步调研活动中,我们一方面满怀发扬顺德家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热情;另一方面又因为社会经验不足而导致的遭遇闭门羹。在这一次初步的调研活动中,队伍的每一位队员在工作过程中积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虽然在实践过程中,队伍面对着一系列难题,但是我们每一位队员都迎着困难而上。在坚定着我们弘扬顺德文化的信念同时,我们更加努力地践行每一项调研工作。(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梦纱第一站

  在这一次的调研活动中,虽然在工作中面对着各样的困难,经过队员的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地完成了本次的初步调研活动。在调研中让我们团队收获最大的便是找到了同样有着弘扬顺德本土文化精神的人,有着一群同样尊重本土文化,发扬顺德地区文化的传承人。在这一次调研活动中,我们经过亲身的社会实践调查,更加真切地理解到社会生活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影响!我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必定更加认真地对待我们的工作,愈加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纱第一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