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平凡的社会实践——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平凡的社会实践——三下乡

2017-07-24 05:53:55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平凡的社会实践——三下乡

  今年的暑假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暑假,让我经历很多以前未曾经历的东西,也结识了许多朋友。7月份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真的很庆幸自己能成为清莲实践队的一份子。

   杜甫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然而,在素质教育并不是很普及的今天,这句话似乎成了天方夜谭。从小学到高中,我们都是啃着书本,在题海里“游”过来的,素质教育似乎离我们很远。到了大学——这个微型社会,我们才发现,原来,实践能力是这么的重要。“实践岀真知”相信这是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否认的。(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的就走完了大二的路程,又是一个长期的暑假。在这个暑假之前,我为自己的暑假做了许许多多的设想。因为去年暑假因为跟班队参加了三下乡,在家休息的时间还是蛮少的,我原本计划今年暑假和同学去游玩,为了能参加这次实践活动,我爽约了,但还是庆幸自己参加了这次的实践活动,玩乐什么时候都可以去,可是这样的实践活动对我来说是可能一辈子就只有这么一次,可遇不可求,也是在这个暑假中让我学到了许多在学校里无法学到的东西。

   暑期实践,让我们提前接触社会,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然而倘若我们都等到快毕业的时候才去锻炼自己,那恐怕真是要“毕业就失业”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提前认识社会的平台,它让我们更广泛的拓展自己的知识,开阔视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