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以成趣,快乐游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以成趣,快乐游园

2017-07-21 09:24:30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以成趣,快乐游园

  为了丰富庐山小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体现和谐校园的新气象,展现学生良好的新面貌,“墨缘”社会实践队开展以书法、娱乐、体育、智力为主的“墨趣”游园会。

  7月20日上午8:00,“墨缘”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集中在两栋教学楼之间布置场地,各班班主任集中学生到活动地点,本次活动形式为游戏,分为四关:书法关、娱乐关、体育关、智力关,将学生分为6组,每组7人,组员要团结合作才能成功通关。

  负责人开展书法关,书法关由硬笔比赛和软笔比赛,每组学生在队员的引导下完成书法关,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尽力完成作品,为小组荣誉而努力,其他三个关卡都有相关负责人说明注意事项,如娱乐关的快乐套圈,体育关的背对背夹球,智力关的书法小字谜,这些活动都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玩得特别开心。在颁发奖状的时候,小朋友非常激动,队长鼓励荣获书法奖项的同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没获奖的同学保持对书法的喜爱而认真学习书法。闯关游戏中设置奖项是小朋友们更加积极地参与活动,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这次“墨以成趣,快乐游园”的“墨趣”游园会,不仅仅要验收学生这几天学习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的效果,使学生在快乐中放飞童心,而且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能力

  撰文。第一作者:叶华玲

  第二作者:周振荣

  第三作者:罗添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