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劳动才会有果实 努力才会有收获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劳动才会有果实 努力才会有收获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

2017-07-22 10:25:17 作者:1451970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劳动才会有果实 努力才会有收获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

  7月23日,今天我跟随宣传组早早地到达了今天的宣传基地,今天的宣传工作开展的很顺利,有了昨天的经验总结后,我们得出是我们自己不够主动以至于宣传不太成功,所以我们对我们的宣传方式进行的改进,我们选择到路上向行人介绍的宣传方式,而不是只呆坐在基地里等着别人来询问。正因为我们的主动,所以有了更多的行人愿意停下来听我们的宣传。昨天的经验教会了我们主动出击,等待是会错失很多机会的。

  上午9点半左右,教育局的老师来到我们基地帮助我们宣传,在差不多10点多左右,我们物理院的梁伟民书记和我们的辅导员崔月老师带着两位记者来到我们的基地看望我们,领导们的到来是我们工作的更加卖力了,中午书记和辅导员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大家都劳动起来,从和馅到包饺子,他们都亲力亲为,其他同学也一起帮忙,可能是因为大家一起动手努力,所以今天的饺子很好吃。我今天也动手帮忙了,虽然包的饺子不太好看,但是我还是觉得吃自己包的饺子比别人包的更加香甜。自己的劳动成果更能让人的心里有成就感。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劳动才有果实,努力才有收获。正如今天的定点宣传,又如包饺子。我想这世上想要不劳而获的人很多,可是没有人能真正做到不劳而获。机会是会留给主动的人,但能不能把握机会就要看个人的努力了。今天的定点宣传与昨天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这是我们劳动之后获得的果实。

  撰/陈思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22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