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卫蓝天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卫蓝天战

2017-07-27 07:31:44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卫蓝天战

  为了响应同心社会实践队“同心筑师梦,协力建大洋。”的口号,同心特色共建组今天要搞事情啦!一大早共建组就向食堂阿姨借来电动车,带上横幅和旗帜一路高歌着向着城镇出发了。这一行,我们要宣传环保意识,打好蓝天保卫战。

  到达目的地的我们立刻开始忙活起来,拉开横幅。鲜红的横幅上的耀眼的黄字立刻吸引了许多行人来围观,我们给他们解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宣传扇子发给他们,号召大家一起环保,保护地球,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尽管太阳十分毒辣,我们的队员依旧没有半点偷懒的意思,不断地向过路的行人宣传,解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路过商店或者摆地摊的地方也会积极向店长宣传,以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我们抱着一大箱的扇子围着唐缀市场转了几圈后,我们终于把扇子发完了。正当我们准备叫车回去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并且越下越大,不得以被困在市场1个多小时,最后虽然淋了一些雨才回到学校,但想起今天的经历,心里还是暖暖的。

  作者:刘海 陈佩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卫蓝天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