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2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12日心得

2017-07-30 10:37:21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心得

  今日清晨便”遇见惊讶,6:20当我来到教学楼下,就已经看到大洋学堂的同学们在课室门前等待,作为队员感到一丝惭愧,与其说学生求学的欲望似乎越过了队员的工作热情,不如说这是大洋学子一种优秀生活习惯,有这样的学生真让师长骄傲!

  在上午,工作重心主要是为下午启动仪式的开始做彩排。令我感到欣慰的是,队员们都提前到达会场,并协助带班的班主任管理好班级的纪律。更值得一说的是,我们的指导老师亲自帮我们完善会议流程、会议纪律,确保下午的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到了下午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马上开始,同心“颜值”小分队列好了队伍迎接数计院的领导,与领导笑谈下乡。启动仪式后,收到了领导对我们队伍有较高的评价,这深深地激励了我们。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启动仪式完了,宣传组的工作又开始,他们真的不想错过每个投稿的机会,工作直到晚饭的前一秒中。

  到了夜晚,一如既往的会议中,能听到各个组长得工作汇报及新安排,作为队长,真为他们的付出而感动。深夜来了,留在办公室继续工作的依然是宣传组。今晚与她们一起工作,心里竟燃起丝丝的小温暖。在如此神经紧张的工作环境下,大家依然能有说有笑的工作,真是难得,我享受与她们一起奋斗

  作者:潘秋葵 吴雨琼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12日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