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农民 ——采访下黎村政府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系农民 ——采访下黎村政府心得

2017-07-14 12:07:03 作者:cxzmshsjd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系农民 ——采访下黎村政府心得

  下黎村是一个建立三年的新村落,这里的农民以种植甘蔗为生。当我们“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队员进入村政府时,大家都正在工作。一番咨询之下,我们来到了袁书记的办公室并向他请教有关于下黎村的三农问题及其解决情况。袁书记向我们提到,当地农民大多依靠种植甘蔗为生,但由于当地土地有限,每人分得的土地只有一亩多。而且,甘蔗的价格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价格一直不稳定。种植甘蔗的收入不足以让农民过上富足的生活。(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我想,作为地方政府应当想方设法帮助当地农民提高收入。而不是以农民分配的土地少作为借口,而放任农民收入得不到提高的问题不管。国家在制定相关政策时,往往针对的是大体情况。而能否将政策准确执行关键还是要靠地方政府。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对国家政策灵活变通,这样才能改善农民的生活条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