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社会调研组调研的第一站——集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扬帆社会调研组调研的第一站——集市

2017-08-03 11:20:11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扬帆社会调研组调研的第一站——集市

  由于天气原因,迟迟没有正式开工的调研组,在万里无云,艳阳高照的今天,组长及组员共六个人终于走出了我们实践基地的校门,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徒步半个小时向集市前进,准备以集市作为我们调研组的第一个调研地点。由于经过前期对周围环境的了解,这里的居民有很多一部分都听不懂普通话,而我们的组员大部分都不是本地人,所以在与别人沟通上就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但正是有挑战才会更加动力。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一直秉持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为确保组员的安全,我们两个人一队分成三小队去展开我们的调研工作。而之前我们都没有做过什么相关的调研工作,缺乏相关的经验,再加上语言问题,一开始调研进度进行得非常缓慢。但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一直是我们组员所信奉的调研精神。在我们两个多小时不停走访下,成功走访将近六十位年龄、身份等都不同的调研对象,圆满完成我们首次的调研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