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作品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江苏省特等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作品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江苏省特等奖

2017-08-05 12:03:30 作者:李宇浩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作品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江苏省特等奖

  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技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大学承办,共青团南通市委、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协办。

  此次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览共有来自35所高校的43个作品参展。这些参赛展品综合展示了我省大学生的科技探究和创新能力。通过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既让参赛选手们同台竞技,也让大家交流互促;既让选手自我展示,也让普通同学参与分享。本届“挑战杯”竞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百余所高校的积极响应。通过校院两级比赛体系选拔,本届比赛共收到115所高校申报的参赛作品573件,参赛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参赛学校数、学生数、作品数均创历史最高。为增强大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省级比赛采取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轮赛制,大赛组委会邀请省内、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通过审阅材料、现场问辩、分组评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省赛特等奖41件,一等奖78件,二等奖129件,三等奖223件,并推荐118件作品参加全国竞赛。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经过大赛激烈角逐,根据组委会公布的结果,在本次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学校各学院报送的10项作品中,6件作品晋级国赛,2项作品获得江苏省特等奖。其中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陈昊教授指导,窦宁宁同学负责的“小型高性能风力发电机系统”获得江苏省特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院同学提供了展示创新风采的亮丽舞台,同时也让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在国内创新实践的竞赛中脱颖而出,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创新风气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