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互助、互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互助、互爱

2017-07-12 11:16:14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互助、互爱

  裴斯泰洛齐曾说:“实践和行动是人生的基本任务;学问和知识不过是手段、方法,通过这些才能做好主要工作。

  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写下我点点滴滴记忆。今年的夏天酷热如旧,今年的雷雨急骤如夕。然而今年的夏天我们却肩负着不同的使命,拥有不同的感动。我们在法政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院团委的支持和系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 “法政团委社会实践队”暑期实践团队的。”三下乡”为的是更好的让大学生了解当今社会,更好的适应以后的社会,为出社会做了一条道路。只有真正的投入其中去,才能够领略到当中的道理。在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互助、互爱。在一个合楷的气氛中开展活动。不论是活动的前后,大家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一个良好的心态,一个开心的心情,对突发的事件能够保持冷静,以平常心来对待!我们队员之间保持良好的联系,外出事先报队长得到批准。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泪水喜悦,还是要落入俗套,最想说的一句话还是时间过得好快,三天的暑期实践活动就这样结束了。从开始时的喜悦与好奇到如今的怀念与不舍,种种感想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三里,从我的心里飘过飘过,难以忘怀!这三天的暑期实践经历,我获得了很多,有友情,有经验。

  (撰稿单位/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罗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互助、互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