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乡随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入乡随俗

2017-08-18 13:43:1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入乡随俗

  入乡随俗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从郑州来到了禹州。禹州历史文化悠久,被誉为华夏第一都,以钧瓷文化、大禹文化、中医药文化著称。近些年来,随着“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禹州经济迅速发展,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活力与生机。禹州近些年以来经济发展的新面貌,从侧面反映了我国的国情社情。禹王广场位于禹州东区,市政府对面,拥有很大的占地面积以及绿化地带,里面设备齐全,周围店铺林立,是一个绝佳的休闲场所。而且附近设有图书馆、科技馆等,(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考虑到直接贸然去调研禹州民情,禹州人民所反应的情况有些出入或不愿意过多透露,一些数据方面都不会对外公布,所以我们打算来到禹王广场,和禹州人民亲切交谈民融为一体,吃喝住行方面深入了解禹州人民的生活水平,切身感受禹州的民情社情,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禹州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入乡随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